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2021-05-14 18:5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5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林剑贞讲师进行专题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同志主持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1.png

      林剑贞老师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四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全面准确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住建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2.png

      姚文强同志强调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提高思想站位,坚持真抓实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扎实实推进住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