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4-30 14:0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4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许士杰故居、隆都镇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坐落于澄海区隆都镇樟籍村的许士杰故居。这是许士杰同志青少年时期居住、学习、生活的地方。大家认真观看了故居里的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重温了许士杰同志为革命、为人民奋斗的一生,感念其带领潮汕人民为潮澄饶解放斗争的所作出的贡献。

    图片1.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从“澄海革命大事记”、“南溪风云”、“革命烈士”、“殷切关怀”、“革命歌谣”五方面全方位了解了南溪的革命历程,感受着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对敌斗争事迹和为国家、为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秉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事业,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2.png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瞻仰革命烈士学习党史,感受先进典型体会精神,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下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