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数字住房(粤安居)”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
  • 2021-04-12 19:1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3月底,我市“数字住房(粤安居)”一体化平台顺利上线。“数字住房(粤安居)”一体化平台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要求,落实省住建厅“住房一张图、监管一张网、服务一平台”的数字住房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的有力举措。通过启用该新平台,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深化涉房业务“放管服”改革,加强各部门数据共享,更好地促进住房治理工作。

      为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及“数字住房(粤安居)”平台建设启用要求,市住建局一方面抓紧抓实按省厅要求大力配合开发单位推进平台建设、完善平台功能,另一方面提前谋划平台开通启用工作,于4月8日、9日,组织对各区县住建主管部门、市各商业银行、中心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平台操作培训,演示平台功能。

    图片1.png

    图片2.png

      接下来,我局还将深入其他区县开展全面培训,加大平台的宣传力度,针对各区县不同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举办多场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为平台顺利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企业、群众等参与主体,主管部门启用新平台提供“全覆盖”运用和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