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举办建设工地人员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2021-03-24 18:2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建设工地参建人员交通文明素质,近日,市住建局举办了建设工地人员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市交警支队黄警官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宣讲。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部分在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单位分管领导及项目安全生产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讲座。

    图片1.png

      市交警支队黄警官结合丰富的路面管理经验,分别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养成等几个方面开展宣讲。同时结合日常中的交通违规案例,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有效提升参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市住建局强调,参会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要组织全体参建人员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带动身边人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各区县住建局要参照市的做法,邀请交警部门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把交通安全要求传达到每个建筑工地,每个建筑工人,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出行,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