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标准定额站召开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座谈会
  • 2021-03-12 19:1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更好履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职能,服务建筑市场,近日,市定额站组织召开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座谈会。住建局市场科、定额站相关负责同志及专业技术人员,我市部分施工企业代表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拓宽建材价格采集渠道,有效提高建材价格信息质量;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途径。

      通过此次座谈会,市定额站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取得相互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发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来将认真做好此次会议反馈意见的梳理和汇总,针对有关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

      当前,汕头正处于加快发展重要机遇期,市定额站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履行我市工程造价管理职责,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供保证,为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316131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