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龙湖区新海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帮扶工作
  • 2021-01-25 19:1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部署,认真执行市直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帮扶基层镇街工作安排,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挂钩单位市文联主动联系挂钩帮扶点龙湖区新海街道,开展基层实地调研,参与爱国卫生劳动,深入了解当地文明创建进展情况,研究挂钩帮扶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帮扶作用。

      1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文联有关领导同志带队到新海街道开展调研活动,现场听取街道负责同志汇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了解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度,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就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同时商定近期联合创建工作安排。

    图片1.png

      1月2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文联联合到新海街道十一合村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清洁村道和村居周边环境,清扫落叶废土,清理烟蒂杂物,检查垃圾桶配套和环卫工作落实情况,向当地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身体力行带动群众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图片2.png图片3.png

      下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认真调研新海街道文明创建的实际需要,发挥住建领域优势,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与市文联一同推进新海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帮扶工作,提升联创共建水平,助力城乡文明建设。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