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 2020-12-24 10:5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2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住建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汕头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适应新发展形势的机遇挑战,立足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精心编制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助力汕头建设富有活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特区。

      会议强调,要深挖发展潜能,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发展能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建筑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效,落实“评定分离”招投标改革、监理制度改革,创新建筑施工信息化监管方式,助力更有效率的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采取有效措施增加保障性住房供给,推进全市域燃气管道网络建设,推动物业服务向精细和高品质升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住建工作的满意度,助力更加公平的发展。要突出绿色发展,加强建筑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全面落实“6个100%”要求,助力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化解排除各类隐患风险,助力更为安全的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