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住建局深刻汲取万象城安全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
  • 2020-12-11 14:5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2月2日下午15时许,汕头华润中心三期万象城B区(暂名)项目(第二期)工地发生了一起高处坠物致1名路人死亡的事故。根据《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防患于未然,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市住建局自12月3日起组织对全市临街房屋工程在建项目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主管部门、市质中心迅速行动,对所属项目开展拉网式检查。

    图片1.png

      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检查以来,全市住建系统累计检查在建工地145个,发现安全事故隐患275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实行闭环管理。全市住建系统将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施工单位安全教育培训,把建筑施工工地“六个100%”落实落细落到位,实施更加精准的监管,针对建筑施工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建筑起重机械、深基坑工程、地下暗挖工程有限空间作业、高处坠落、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工序、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建筑工地生产形势安全平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