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2020-12-07 18: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7184640.jp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吹响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的冲锋号,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全市住建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汕头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住建工作放到汕头经济特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中去思考筹划,明晰在“1146”工程中的发展“坐标”,加强工作谋划,找准方法路径,拿出具体的计划书、施工图。要坚持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动城市扩容提质的引擎,通盘考虑,科学调度、全力推进,掀起城市建设新热潮,夯实城市发展基础。要着力解决住房结构性供给不足的矛盾,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基本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推动实现住有所居。要提高建筑产业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筑牢“稳”的基础,深挖“进”的潜力,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个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聚焦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老旧公房、农村削坡建房等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20718465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