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副市长李钊带队检查泰山路及黄河路快速化工程、中山东路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 2020-10-09 20:4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副市长李钊带队检查泰山路(中泰立交--黄河路)快速化升级改造工程、黄河路(泰山路--东厦路)快速化升级改造工程、中山东路(新津河--莲凤路)道路桥梁及配套工程PPP项目施工现场,要求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市住建局局长黄宏华、总工程师陈淑雄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在施工现场,李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安排、施工人员及设备投入、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作业面,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促进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科学施工、绿色施工,全面落实“6个100%”要求,优化施工现场周边环境;要抓好交通疏解,加强现场指引和疏导,最大限度减少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把项目建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