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 2020-09-28 18:3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燃气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加强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燃气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国庆中秋节期间我市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由局领导带队,对各区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检查共抽查了12家燃气企业,其中龙湖区2家、金平区2家、濠江区1家、潮阳区2家、潮南区2家、澄海区2家、南澳县1家,落实整改事项6项。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一是个别站点进出站管理不严;二是充装台堆放空瓶;三是部分设施阀门活动扳手未安装;四是部分设施存在生锈、老化现象;五是个别企业今年入户安检数较少;六是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不够。上述问题,检查组已现场落实各相关燃气企业立即整改。

    图片2.pn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求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各燃气企业要落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加强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全力防范燃气生产安全事故,切实抓好各燃气站点安保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做到严防死守、不留盲区,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确保我市燃气生产安全和供应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