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黄河路、泰山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及新溪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检查
  • 2020-09-03 21:3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陈常春局长带队到现场检查黄河路、泰山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及新溪污水处理厂项目。局质安科、市质安中心、市代建中心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03210839.jpg

          陈常春局长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加强安全管理,推动企业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督导文明施工和卫生整治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六个100%”扬尘防治管理措施,常态化做好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整治,充分营造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氛围。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保障各项目在“亚青会”前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0321244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