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扩投资提品质促发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2020-08-31 09:4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住建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强调,全市住建系统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以扩大有效投资为抓手,推进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战略意图,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主动对标对表,聚焦主线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体推进、整体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工作谋划,找准方法路径,进一步明确扩大有效投资“怎么抓”,提升城市品质“怎么干”,促进行业发展“怎么做”,强化“多为干成事想办法,不为干不成事找借口”的责任意识,较真碰硬、埋头苦干,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成效。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和工期安排,科学组织力量加快建设,优化项目设计和交通疏解,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按时保质完成建设。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监管,促进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分配和入住管理,做实住房工作。要继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强化建筑市场监管,推动建筑产业提质增量。要加快管道燃气建设,规范物业管理和服务,打造宜居社区。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处置矛盾纠纷,确保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对标创建,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要认真开展住建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