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建筑业协会专家对我市申报的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 2020-07-09 20:0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广东省建筑业协会专家一行4人莅汕对我市申报的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工程进行现场评审。我市本次申报的省优质工程奖的项目分别是:中建八局承建的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一期)项目、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二期学生宿舍区)和汕头市中医医院易地扩建项目、汕头市建安(集团)公司承建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二期校区(南校区)项目、中建五局承建的汕头华润中心三期万象城B区(暂名)项目(第二期)、广东保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海悦城(“三旧”改造项目暂定名)二期6#(保辉·锦江国际大酒店)以及汕头市达濠建筑总公司承建的新潮都•溪畔公馆酒店等七个项目。

    图片3.png

      专家组在听取各项目概况及创优组织策划、创优质量过程控制及实施情况等汇报后,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对项目的施工情况及施工质量进行检查。在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们对我市项目的施工质量表示赞赏,对施工质量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4.png图片5.png

      近年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和质量提升行动有关精神,积极推进行业精品战略,鼓励企业创建精品工程,全市住建系统先后创建了一系列省优、部优、国优精品工程,推动我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水平稳步提升,为我市创建质量强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