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强国视频会议”开展党员干部规范守则教育
  • 2020-03-18 16: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途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需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以党员干部规范守则教育为核心的“线上党课”实践活动,确保“三会一课”制度抓牢抓实,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姚文强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节别具特色的“线上党课”。在视频直播中,姚文强向党员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下称《条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准确掌握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规定,充分发挥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促进住建领域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参与线上党课的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在讨论环节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线上党课”丰富了党课开展形式,提供了安全方便的上课途径,提高了同志们参与研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是个实际效果满意、值得持续推广的党课形式。

      图片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