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恪守诚信,秉承初心”机关党员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 2020-03-18 16: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恪守诚信,秉承初心”机关党员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姚文强主持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2019年“诚信之星”先进事迹,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守信事例和诚信典型,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把诚实守信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守纪律,讲诚信,扬正气,合力营造工程建设领域“恪守诚信”良好氛围。

      姚文强在活动中强调,诚信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增强自觉性,保持纯洁性,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要坚持以诚信为标杆,切实做好建设工程、房地产市场、物业小区等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举措,保障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

      

    图片3.jpg图片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