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检查中山东路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工程建设情况
  • 2020-02-04 17: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带队来到中山东路项目的中砂大桥东岸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和复工准备情况,并慰问了留守项目现场的工作人员。

      陈常春强调,中山东路项目参建各方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及时行动、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考虑谋划项目建设相关事宜,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他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项目疫情防控管理体制,落实健康检查、环境消毒、防疫宣传制度,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二是要针对一线施工外来工人较多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制订疫情防控方案,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保障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三是要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中山东路是通往2021年汕头“亚青会”主会馆的快速通道,而2020年是项目建设的关键年,参建各方必须凝心聚力,确保人员设备、材料供应及时到位,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