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3-08-17 12:27
  • 主题分类:
丘成桐院士:在汕头召开中数大会是非常有意义的!2023中数大会上午开幕!

  今天(8月16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汕头隆重开幕。

图片

  大会围绕“聚数联侨 数创未来-高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3大维度为主线,设置开幕式、1场主论坛和16场主题论坛,以及专题展览、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等多个主题活动及特色活动,发布数字经济最新研究成果。

  今天开幕式上,将发布数字经济人才联合培养计划,举行汕头华侨试验区通信技术创新实验室成立仪式、数字经济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丘成桐院士:在汕头召开中数大会是非常有意义的!

  8月16日,2023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汕头隆重开幕。世界著名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丘成桐在大会上作主旨发言:“很高兴参加 2023 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汕头是我出生的地方,我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从上世纪 90 年代至今,我多次到汕头访问,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天再次回到这里,我感到十分亲切。汕头是国家首批经济特区之一,不仅在国际通信业务方面具备重要地位,还拥有丰富的海上风电资源、制造业资源和侨乡资源,这为汕头建设、发展数字经济赋予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潜力。在汕头召开‘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是非常有意义的!”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更新日期 2023-08-17 12:2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