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1-12-24 10:56
  • 主题分类:
每人每月1548元,本月起我市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

  日前,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联合发布通知,从今年12月起,汕头市失业保险缴费工资下限调整为1720元,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1548元。

  通知明确,根据《广东省失业保险条例》《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汕府函〔2021〕163号)等相关规定,自通知印发之日起,调整我市失业保险缴费工资下限和失业保险金标准等事项。

  一、失业保险缴费工资下限调整为1720元。二、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1548元;失业补助金标准同步予以调整。

  点击查看《关于调整我市失业保险缴费工资下限和失业保险金标准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汕头市人社局

更新日期 2021-12-24 10:5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