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橄榄台 生成日期:2021-09-22 18:29
  • 主题分类:
@汕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2022年汕头居民医保待遇提高啦!

  近日,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提高了汕头居民医保待遇,以后看病可以多报销。

  2022年1月1日起,参保人在本市三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的报销比例提高到70%;参保人办理异地转诊手续在异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就医的报销比例提高到60%;参保人未办理异地转诊手续在异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就医的,或者因急诊(症)抢救需要在异地非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就医的报销比例提高到45%。

2022年1月1日起,已连续参保缴费时间在12个月以上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由20万元调整提高为25万元。


(来源:汕头橄榄台

更新日期 2021-09-22 18:2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