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0-09-14 13:30
  • 主题分类:
汕头市举办规范化办理信访事项业务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提升全市信访业务工作水平,9月11日汕头市举办规范化办理信访事项业务培训班。邀请省信访局复查复核处处长、督查二组组长肖建兵为全市信访干部做业务培训,市、区(县)信访局干部,市直单位信访业务骨干、全市各街道(镇)信访工作负责同志近200名信访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肖建兵处长紧紧围绕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的目的和意义,结合信访事项办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信访事项办理审核的工作原则和要求,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讲解,并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和要求。

参加培训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为规范办理信访事项打下扎实的基础,将推动我市信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头市信访局

更新日期 2020-09-14 13:3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