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对金平区中医医院医院等级评审结论的公示
  • 2022-09-30 09:13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中医医院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国中医药医政函〔2012〕96 号)和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推进中医医院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函〔2018〕223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委托市中医药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金平区中医医院进行了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经审议,该医院达到《二级中医医院分等标准和评审核心指标(2018年版)》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档次要求,拟予以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6日前以书面形式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局书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报)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地址。

      举报信邮寄地址:金平区金新路13号,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科,邮编:515041。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