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1年汕头市党政领导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医疗卫生类)
  • 2021-05-01 02:35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工作安排,定于5月7日(星期五)下午3:00至5:00在市卫生健康局(地址:汕头市金新路13号),就医疗卫生问题开展市党政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接访领导为副市长林晓湧。

      如需反映医疗卫生问题或属市卫生健康局职权管辖范围的信访事项,可依时到场参加活动。联系电话:88979671。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及所反映问题的相关材料。

      2.反映问题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不再安排领导接访。

      3.如多人反映同一问题的,应当推选2-3名代表参加活动。

      4.请信访人自觉遵守《信访条例》和《治安管理处罚办法》等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依法有序参加接访活动。

      特此通告。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