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2 16:59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教育资源运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等重要指示精神,10月31日汕头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到革命老区红场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红色革命历史长廊、排金山战役墙雕、大南山石刻革命标语、闽粤赣边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红场广场等革命遗址,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随后,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图片

      结合“党建引领,医心为民,支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我为百姓讲科普”走进革命老区红场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为当地百姓宣讲健康知识。汕头市健康教育所林渊液副主任医师、黄振伟副主任药师分别为居民做《养生与经络锻炼》《如何预防登革热》两场讲座。讲座从理论到现场指导,深入浅出,化繁为简,十分合适居家保养。

    图片

    图片

      参加讲座的百姓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还为他们测量血压,并进行健康咨询、赠送防蚊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红色的心灵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自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汕头市健康教育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