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二、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31 10:2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教育资源运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双优同创活动,推进党的建设和卫生健康各项业务深度融合,10月30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第二、四机关党支部联合赴潮南区红场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生动地向党员们介绍大南山苏区革命历史,党员们通过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深切感受了当年大南山苏区军民用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开展轰轰烈烈的武装革命运动的红色历史。

      在红场公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再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励党员们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随后,党员们来到大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对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遗址等现场学习,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新中国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汕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局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