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
  • 2023-10-31 09:1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以及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卫生健康崇高职业精神,推动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10月27日,由市卫生健康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蔡榕,市卫生健康局何烁坚副局长及唐轶玲副局长,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霞同志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颁奖。

      蔡榕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个人及团体表示祝贺,向所有参与这次竞赛的选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卫生健康系统的职业技能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要重视卫生健康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这次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卫健系统职业技能水平的展示和提升,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技能功底和卓越的职业素养,希望代表汕头市参加省决赛的选手能取得好成绩,为汕头卫生健康事业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31031101733.jpg

      蔡榕副主席强调,提升职业技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永远在路上,没有终点。要不断完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履行好责任和使命,铺好成才之路。要持续投入、长期关注和支持,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学习平台,为汕头卫健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来源:局机关工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