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学习
  • 2023-10-28 14:05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10月23日至26日,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第二次学习。局党组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煜生主持了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23.jpg

      本次读书班共安排7天,分两批进行。读书班期间,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系统学、主动带着问题学、联系自身实际学,谈思想、谈体会、谈举措,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学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升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

      读书班在小结时指出,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达到预期效果,班子成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对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系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要学深悟透,注重“深化”,持续学思践悟,勤学善思,融会贯通,以强化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形成领导带头示范、带动落实的良好效应;要实干笃行,注重“内化”,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矢志不渝朝着既定目标奋进;要常态长效,注重“转化”,把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转化为推动汕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局机关党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