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 2023-10-27 18:24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10月25日至27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分两期举办。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是建强支部堡垒、规范组织生活的现实需要。各党支部书记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自觉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业务“双优同创”,用创新发展的业绩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坚持把党建任务和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嵌入业务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解决好“两张皮”问题。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在实践运用中不断完善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党支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汕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动力。

      培训班上,黄文锋同志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党支部组织工作 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专题辅导;市委党校教授、市有关部门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安排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

      培训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升了支部工作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收获了开展支部工作的方法和经验,为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