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成功举办2023年广东省“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汕头地区选拔赛
  • 2023-09-20 19:40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的工作要求,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提升护士的整体护理、专科技术水平和人文关怀,汕头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联合组织下,汕头市护理学会于9月14日在汕头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了2023年广东省“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汕头地区选拔赛。此次活动得到各区县总工会、卫生健康局、护理学会的积极响应,经层层选拔,最后确定来自全市19家医疗机构的2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汕头市护理学会应文娟理事长宣读《考场纪律》


    ▲市卫生健康局、市护理学会巡查督考


      按照省文件要求,选拔赛成绩按市直单位和汕大系统分别排名,两组选手中成绩排前2名的均推荐参加省赛。经过角逐,来自汕头市中心医院沈泽婷、谢晓丽,及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锐、李锐涛共4名选手将代表汕头市参加10月份的2023年广东省“综合病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预祝选手们在省赛中也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以“强基础、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以强化“三基三严”为切入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进,进一步夯实我市护理技术基本功,助推临床护理人才培养。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本市临床护理专业技术水平,推进我市护理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局医政医管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