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黄煜生到市医学会、市中医药学会调研
  • 2023-09-19 17:49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黄煜生、副局长何烁坚到市医学会、市中医药学会调研工作,市医学会会长林纯良、市中医药学会会长叶镇鹏等参加调研活动。

      黄煜生分别听取了市医学会、市中医药学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会的组织架构和日常运作情况,对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煜生希望市医学会、市中医药学会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条件,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全市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我市医学科技工作者的业务学术水平,为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汕头市医学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