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2023-09-15 14:01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9月13日,中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机关的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代表按照大会议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黄煜生代表局党组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高质量建设忠诚可靠的政治机关;二是要建强堡垒,打造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示范标杆;三是要奋发进取,争当干事创业、迎头赶上的先锋模范。

      随后,机关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进行选举,黄文锋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连东超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锋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来谋划机关工作,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助推汕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