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2023年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医疗分队医疗培训活动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
  • 2023-09-14 12:52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志愿队伍医疗分队的急救意识和急救水平,提高急救操作水平,9月5日下午,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主办的2023年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医疗分队医疗培训活动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

      活动中,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现场针对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进行授课,并借助模拟人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对各个操作要领和流程进行讲解和示范。

      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更加熟悉地掌握了急救技术,进一步规范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的操作方法及流程,为急救患者正确实施抢救措施,提高急救成功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局爱国卫生工作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