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名医专家联合义诊 关注普遍的眼健康——六六爱眼日系列活动
  • 2023-06-07 15: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全国爱眼日

      为庆祝第28个全国爱眼日,进一步提高全民眼健康意识,普及全生命周期眼健康知识,6月5日上午,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主办的“关注普遍的眼健康”全国爱眼日名医专家联合义诊活动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视光门诊部举行。

      本次活动专家力量雄厚,由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各大眼科亚专科名医专家组成“名医方阵”,走向社会,深入义诊一线,细心聆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提供科学可行的诊疗意见,不仅扩大区域眼健康科普“医学中心”效应,进一步传播眼病防治知识,普及“治未病”的健康理念,而且提高了群众对眼健康的关注度,积极做到眼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当天,不少市民早早就来到义诊现场候诊。专家们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细致入微地问诊,耐心地解答市民提问,详细地指导用药和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为闻讯而来的群众提供了全方位、精准的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是贯彻“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眼健康水平的有力举措。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将继续用公立医院责任书写民生情怀,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扎实推行健康中国行动,为人民群众眼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近视防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