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数说健康、智创未来”——“潮医智库·数字健康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 2023-06-04 20: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这个骄阳似火、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季节里。为加快推进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充分依托数字化技术,发挥数字化创新驱动作用,赋能公立医院数字化转型,打造医疗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指导,汕头市在外潮籍医学专家委员会(潮医智库)主办,汕头市医学会承办的“潮医智库·数字健康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于6月4日上午,在汕头市金海湾酒店三楼成功举行。

    ▲参会领导和专家合影


      此次会议得到汕头市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钊,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蔡榕,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彦雄,市卫生健康局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科长尤一宇,市医学会会长林纯良、副会长许海雄、秘书长许加宾、副秘书长彭东东等领导和各医疗卫生机构的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汕头市医学会医学信息学专委会主委黄东瑾主持。

    ▲刘彦雄致辞


    林纯良致辞


    ▲黄东瑾主持会议


      大会有幸邀请到广州医科大学的陈戏墨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贺嘉嘉教授、卫宁健康科技集团的孙嘉明老师等省内专家现场授课,围绕“数说健康、智创未来”主题,聚焦省内外医学信息学发展领域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改革以及数字技术等话题展开了广泛研讨与交流。

      会议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落幕,精彩纷呈的内容得到了各位同道们的热烈反响,对加快推动我市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高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深入我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汕头市医学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