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2023年汕头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培训班顺利举办
  • 2023-06-02 19:51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2023年我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2023年5月31日,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举办汕头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培训班。各区县卫生健康局执法股股长、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卫生系统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区县卫健局和卫生监督所要结合日常监督、专项整治,统筹安排、综合实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任务,并及时将监督抽查结果信息依法向社会公开。

      会上,负责公共场所、学校卫生、消毒产品和集中消毒餐具饮具监督抽检等各线条负责同志分别就今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的任务和时间安排进行部署和交流。

      在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培训环节,有关同志介绍了2023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综合评价工作的背景和总体要求,强调了综合评价工作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和信用监管的重要性。随后就2023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内容、进度安排、汇总表填写要求做了培训,着重就综合评价工作指南进行讲解。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的专业性较强、各项评价内容细致,通过本次培训,对具体负责落实评价工作的各区监督员有较好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全市评价标准的规范和统一,为2023年的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来源:局执法监督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