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不畏强手,团结拼搏——热烈祝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优胜奖
  • 2023-06-01 12:52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5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委会联合在福州市举办了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医疗卫生机构101支网络安全技能团队参赛。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广东其他7支参赛团队一起参加了比赛。

      大赛设置了理论知识、数据分析及实景防御(RDG)三大考核区,依托平行仿真技术搭建“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安全测试评估”环境,考核参赛选手环境修复、漏洞排查、应急响应等技能,从防御加固、安全意识、运维、取证溯源等维度评估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整体能力。

      在决赛中,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络安全技能团队与各省强队进行长达6个小时现场激烈角逐,最后荣获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优胜奖,比赛成绩名列全国第23名,团队成员李韶斌荣获优秀领队奖,赵紫奉、辛旭武、庄记发、赖孙荣荣获得优秀个人奖。


    来源:局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