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健康素养巡讲活动走进实验中学
  • 2023-05-26 20: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普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引导青春期学生健康成长,2023年5月24日,汕头市健康素养巡讲活动在汕头市实验中学举行。

      汕头市健康教育所林渊液副主任医师为学生们做《青春期的若干关键词》的讲座。她通过身体、认知、爱情、性和理想五个关键词,向学生们科普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变化,以及两性之间的身体性和心理性差异,引导学生们愉快接受身心的蜕变;通过爱情的科学解读与性知识的普及,增强学生们的性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并从哲学、社会学等视角帮助学生们认识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和社会,从而树立理想,形成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讲座过程中,学生们对青春期知识表现了极大兴趣,对于以往避讳的话题也充满了好奇,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来源:汕头市健康教育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