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工作落实——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骨干培训暨工作会议
  • 2023-05-26 15:43
  • 来源: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全市计生协骨干培训暨工作会议在市卫健局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计生协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计生协副会长罗忠晶,市计生协秘书长郑勇忠,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计生协工作领导,各区(县)计生协秘书长及市计生协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市计生协秘书长郑勇忠主持。

      罗忠晶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计生协要按照省计生协和市卫健局工作部署,抓好计生协综合改革,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一要统筹抓好落实,加快建成更加完善的组织网络体系、更高水平的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服务体系。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建设。三要全面开展项目工作,切实履行新时代计生协职能任务。四要树立良好作风,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五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


    来源: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