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市爱卫办召开2023年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座谈会
  • 2023-05-19 17:24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5月19日上午,市爱卫办召开2023年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市爱卫办主任苏建国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局爱国卫生工作科有关同志、各区县爱卫办主任、申报创建国家卫生镇的镇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各地卫生创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爱国卫生工作科负责人文广针对新的国家卫生城镇创建评审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介绍国家卫生城镇申报、评审有关程序及注意事项;重点针对国家卫生镇、县线上评估材料、申报材料等具体要求进行详细指导,引导规范、科学收集、整理佐证材料和申报材料;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针对下一步国家卫生城镇国家现场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卫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建国对各地近年来卫生创建巩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通过艰辛的付出,我市卫生城镇创建巩固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2022年省级卫生镇创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成功全覆盖创建成省级卫生镇。苏处长在会上要求各地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镇新办法、新标准下的卫生城镇创建巩固工作,并强调一要明确标准,多培训、多学习,有针对性、规范开展创建巩固工作;二要落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定人定时定责,推动创建工作长效化、常态化;三要强化保障,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落实必要的保障措施;四要协同联动,统筹多部门,集中力量开展工作。


    来源:局爱国卫生工作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