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向阳而生 茁壮成长
  • 2023-05-18 20:48
  • 来源: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 【字体:
  •   为构建计生协优生优育服务体系,提高社区居民科学育儿的意识和能力,将婴幼儿照护和科学养育理念、知识和服务传递给广大居民。5月17日上午,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在硕爱嘉托育园开展科学育儿宣传活动暨广东省计生协“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启动仪式。市计生协、龙湖区卫健局和计生协、龙腾社区计生协、硕爱嘉托育园等有关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硕爱嘉托育园将知识与训练编设在游戏中,让孩子们快乐参与。指导员选择亲子课程《从头动到脚》为破冰游戏,带着各种动物图片向每位小朋友打招呼、握手,与他们迅速破冰,建立信任。

      活动将以公益、科学、便利为原则对辖区内的0-3岁婴幼儿免费开展系列亲子活动、家长课堂、入户指导和宣传倡导等活动,通过定期免费开展亲子活动、家长课堂和入户随访,缓解了群众“育儿焦虑”,增强家庭科学养育指导意识和能力,促进儿童健康茁壮成长,使“向日葵亲子小屋”成为家庭健康发展的一张名片,

      助力汕头市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