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一封信
  • 2023-05-01 10: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劳动者:

      鮀城春意浓,劳动最光荣。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图片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过去一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蹄疾步稳朝着现代化建设目标迈进,2022年地区生产总值在粤东地区率先突破3000亿元大关,2023年第一季度取得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你们有的在产业发展中大显身手,有的在项目建设上挥洒汗水,有的在城市管理中默默付出,有的在乡村振兴里埋头苦干,用高度的责任担当、辛勤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愧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最美追梦人!

    图片

      潮涌催人进,奋斗正当时。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汕头抓住机遇、迎头赶上的关键之年。在这个重要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同工人、农民、企业家、科技人员亲切交流,手把手指引广东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迈上新征程,汕头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推进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力争上游,全面展现新时代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新面貌。希望广大劳动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之中,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强国建设的共同奋斗之中,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积极培养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中再建新功、再立新业。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劳动者,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

    汕头市人民政府市长曾风保

    2023年5月1日


    来源:汕头发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