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市委卫生健康工委“青年干部大学习”开讲了
  • 2023-04-25 13:25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2023年第一场青年干部大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全系统青年党员干部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热潮。

      本次宣讲会由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主持,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及青年党员代表,以及局机关在职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会上,黄文锋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其铿锵有力的咏读让青年党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心灵得以升华,党性受到锤炼,干劲充分激发。

      随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三医院、市四医院青年党员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围绕践行“三个务必”,与会的青年党员代表充分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生动事例,探讨如何在本职岗位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党员的良好政治素质和昂扬精神风貌。

      在对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后,黄文锋围绕“践行三个务必要求,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以鲜活而富有逻辑性的语言,充分阐述了青年干部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强党性,守纪律,强作风的极端重要性,启发激励青年党员强化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实际,找准贯彻思路,拿出得力举措,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守正创新、不懈奋斗。

      据了解,本次交流座谈会是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大学习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旨在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夯实青年干部思想基础,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引导青年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