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汕头考点温馨提醒
  • 2023-04-06 18:05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各位亲爱的考生,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8-9日举行;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4月15-16日、22-23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1.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30日-4月9日。

      2.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报考指南”栏目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系统演示视频》熟悉操作。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6日-4月23日。

      2.护理学初级师(专业代码203)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原中国卫生人才网)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区“报考指南”栏目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系统演示视频》熟悉操作。

      二、考试地点

      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叠金工业区鮀西路汕头市卫生学校。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内容;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件类型请查阅《考生须知》),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进场,并配合考场做好考生应试相关工作。

      (二)考生提前查看考场情况和规划赴考路线,注意交通安全。考生须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考场指示进入指定的试室,对号入座,将两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

      (三)考生除携带相关证件外,禁止佩戴手表、人机对话考试禁止携带纸、笔、橡皮(纸笔考试可携带必要文具)等任何文具、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电子产品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试室。

      (四)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提前交卷的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附近逗留、谈论。考试结束后,按监考老师指令有序离场。

      (五)考生入场后应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座位帖或考试机显示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误请立即报告监考人员;考试过程中出现考试机故障等问题应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六)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严重及特别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广东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七)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