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绿美汕头植树活动
  • 2023-04-03 15:45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4月2日下午,市委卫生健康工委领导带队参加在侨韵公园举办的全市绿美汕头“4·2”植树活动,带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种下对生命的用心呵护,种下对健康的美好向往。

    图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出《行动起来,投身新一轮绿美汕头大行动》的倡议书,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充分认识到,开展绿美汕头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行动步伐,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切实担负起建设生态文明的政治责任,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当好绿美汕头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守护者,大力兴起绿美汕头、植树造林活动热潮,努力完成“每人每年种一棵树”目标,为创建美丽汕头、绿色汕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