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2023年“送卫生下乡 护百姓健康”主题公益活动走进潮阳区海门镇
  • 2023-03-29 18:46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提高基层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3月25日上午,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汕头市中心医院、潮阳区海门镇人民政府承办,海门镇东门社区协办的2023年“送卫生下乡 护百姓健康”主题公益活动在海门镇东门社区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中医科、儿科的医疗团队为海门镇东门社区村民提供健康知识宣教,并针对村民具体情况提出个性化的诊疗意见。此外医护人员还为当地居民提供测量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疾病诊疗及用药指导等服务,详细询问其身体症状,认真分析病情,耐心解答疑问,讲解疾病预防注意事项。

      本次卫生下乡公益活动增强了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及防病意识,提高了基层百姓的健康获得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源:局爱国卫生工作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