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倡议】行动起来,投身新一轮绿美汕头大行动
  • 2023-03-29 16:26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行动起来,投身新一轮绿美汕头大行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中共汕头市委关于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新一轮绿美汕头大行动,按照“每人每年种一棵树”目标,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期,迅速开展新一轮植树造林活动,深入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在此,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向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行动起来,积极做绿美汕头的“宣传者”。要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绿化汕头、美化家园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传播绿色理念,普及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新风,形成支持绿美汕头大行动、共建共享宜居宜游美丽城市的浓厚氛围。

      二、行动起来,积极做绿美汕头的“参与者”。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认真落实《绿美汕头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方案》,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掀起造林绿化高潮,确保完成植树任务。鼓励党员干部以认种认养、设施建设、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形式参与植树活动,多措并举,协同推进,投身新一轮绿美汕头大行动。各单位要按照“宜树则树、宜果则果、宜竹则竹”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植树造林时间、地点、树种、种养方式,积极创建“绿色医院”、“绿化单位”。

      三、行动起来,积极做绿美汕头的“守护者”。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自觉保护自然和生态环境,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侵占绿地林地,不践踏草坪绿篱,不攀摘树枝花朵;严格遵守森林防火规定,自觉抵制损树毁绿行为,制止破坏生态环境的不良行为,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守护者。

    汕头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2023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