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温暖进社区 健康常相伴”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3-23 22:02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3月23日上午,由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主办,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2023年汕头市“温暖进社区 健康常相伴”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公园南海社区服务中心开展。

      活动一开始,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和义诊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进行就诊、检查及咨询。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居民百姓测量血糖血压,详细询问其身体症状,认真分析病情,耐心解答疑问,讲解疾病预防注意事项,提供日常保健、健康饮食等指导,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便利”,增强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把为民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局爱国卫生工作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