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潮·起汕头 才·入鮀城——广东省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携省属、市属单位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 2023-03-22 13:18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3月18日至19日,“广东省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携省属、市属单位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先后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举办,活动现场包括大会致辞、观看汕头人文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宣传片、宣讲活动、交流咨询等环节,内容丰富多元。



      汕头市省属、市属卫生健康系统等1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约170个优质岗位,涵盖临床医学、中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等医学类专业,活动期间近200名医学生到场应聘,收到现场、后台报名简历近2800份,收到博、硕士研究生报名简历859份,占比32%。



      有单位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厚安家费



      部分单位凭借良好的福利待遇招揽专业人才,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度不断加大。汕头市中心医院招聘负责人表示,该医院对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对于签约成功的博士研究生,除享受广东省和汕头市人才政策优惠外,医院另给予优厚安家费和生活补贴,招聘到科研岗位的还配套科研启动经费。



      有单位为进站博士后科研人员创造优质培育条件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负责人表示,针对未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8年制博士,该医院单独设置临床型博士后岗位,同时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汕头市中医医院对未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和中医专业2类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据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一位博士研究生介绍,她很向往海滨城市的人居环境,眷恋汕头南澳的海岛风光,此次恰逢汕头市卫生健康局进校园招聘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更加深了对汕头特区人文和医疗事业发展的认识,期待来汕头就业。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