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大学习活动
  • 2023-03-21 12:54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近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委卫健工委所属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大学习活动的通知》,以“五个一”为目标要求,“五个一”即:各单位每月至少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每个季度组织一次青年干部代表集中座谈交流、推荐书目鼓励青年干部每年精读一本有意义的书、青年干部写一篇读书心得、选培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全市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引导青年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求实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根据通知要求,市委卫生健康工委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周密部署,丰富学习载体,强化理论指导实践,把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读书分享会、赠书仪式等一系列专题活动,推动各单位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