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 2023-03-14 01:12
  •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发布机构: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是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开展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的一个重要环节。培训班分2期举行,每期学制3天,培训对象覆盖市委卫健工委所属单位全体科级干部,每期均安排现场授课、视频培训和自学研讨等环节,目的是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文锋同志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周密部署。举办科级干部专题学习培训班,就是要在前段时间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思践悟、学用贯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确保专题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田慧武副教授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的专题授课;观看中央党校的视频课程《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安排自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要求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参训学员认为,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头新篇章。


    来源: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